七月是我的月
七月是我爸媽的月
七月是四劍客的月
七月是豬比的月
七月是冠佑的月
七月也是學生的月


七月九號 
我即將結束青春的十八歲
即將要邁入十九歲

老實說我很不想要
大家都說十九歲會很衰很不順
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這幾天都很不順
這會讓我更害怕十九歲的到來

十九歲到了
下個要面臨的即將是二十歲

我都要二十了
人生一點目標都沒有
整個很........
唉 只能說糟糕了


一年一年在老
我也不喜歡過生日了

或許是受陳某先生影響
他不喜歡吃蛋糕他覺得過生日很尷尬
上次了解之後
才發現慶生真的好尷尬
尤其是講願望那段....

但是我和他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喜歡吃蛋糕 尤其是提拉米蘇


生日真的不是個特別的日子
只要還有人記得
只要心愛的人重要的夥伴陪伴在身旁
其實這樣就夠了吧
我可以不要過生日了嗎
對我而言他只是在提醒我又老了一歲了
真是糟糕

但是七月九號
也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這可真的值得慶祝吧
話說我媽在年初的時候發現今年生日國農曆在同一天
他很興奮的說要幫我慶祝
我通常都過國曆生日
我農曆生日在潤五月
四年才有一次農曆生日
所以因此我媽特別興奮
但礙於十九歲這個不好的傳說
我還是想平靜一點.....

哈哈哈 我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的禮物XD


我真的覺得十九歲好可怕
我最近真的很衰
不順不順還是不順
都還沒踏進十九歲就這樣了
叫我怎麼能不擔心?

而且一堆之前加入會員的店家
紛紛傳簡訊祝我生X快X
我真的好無奈喔
我也不想點進去看 可是 唉
他們系統都不會查一下我今年幾歲嗎
真是的

自從第一家傳來之後就開始不順了
後來還連續幾家
還有寄優惠卷來家裡的也是
遭透了



好無奈
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有了


陳信宏:: 七月天晴心也晴
林雅萌:: 七月天晴..... 
心 真的一點也不晴  

陳信宏 救救我吧(哭哭)






對了.....
快恭喜我們第三次挑戰核心搖滾成功!!!!!
真的是感動想哭哭了
而且也是沒嘗試過的位子
很新鮮的 小蔡別哭哭了(拍拍)

第一場第四場
頭跟尾巴 科科科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看中間場XD

這是第一次加場往前加的吧
好新鮮喔~~~~
加了第四場
第四場變第一場
結果票還在熱賣中喔
終於沒有被秒殺了

想聽五月天的朋友們
趕快去搶購喔!!!

但那天是禮拜四 Orz











然後.......

拜託!!!!!!!!!!!!! 
不要跟我說那四個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