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個簡訊 就說自己像白痴
講的一付為我付出的都是屁

那我呢?


我也等過你簡訊 也不只一次
就不像白痴嗎
每天在家 等你回家電話
就不像白痴嗎
明知道你不會回我文章 我還是一直打
就不像白痴嗎
明明就說好的事情 卻有了變卦
我還是在家等你
就不像白痴嗎
每次期待你會做些什麼事情 
因為你的神經大條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還自己期待的跟什麼一樣
就不像白痴嗎



區區等一個簡訊讓你覺得你像白痴
那我就不像白痴嗎
是不是比你更白痴?


我也知道不是簡訊傳的多就代表愛的比較多
你是你 你當然不會有自覺
我想表達的也只是你簡訊的內容也太有差異


不開心歸不開心
歲歲唸歸歲歲唸
你都沒有逼我做那些事情
可是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不是嗎
所以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像白痴

但因為你那句你覺得自己像白痴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也沒有逼你等我
也是你心甘情願自己要等的
但你卻覺得你這樣像白痴



你覺得我能不難過嗎?
那我做的又算什麼?




我知道是氣話
但說出的話收不回
傷人的話總會留在心中徘徊

這也不是愛記仇
這只是被傷害的一筆記憶


你有時候講話真的不經大腦
某些話有時候聽起來
真的會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