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原諒我真的就是這樣的女生




連你都受不了我了
我真的無話可說
因為都是我的錯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但連對不起都沒用了

我還能說什麼?


如果沒有心何必說心?
我就是太有心 有心過頭了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戀愛不用談的這麼辛苦吧
想必我已經挑戰到你的極限了

我真的不是個好女人也不是個好情人
我只會給你找麻煩我只會讓你無奈
我只會讓你不知所措我只會讓你不爽
這種結果我也不喜歡

沉默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每次都這樣很煩我也知道
但是把你惹生氣 我也沒有比你好過
每次都是自責後悔的對不起 
沒有人喜歡生氣鬧脾氣
我真的也沒有比你好受

這是第一次
我感受到你的厭惡

每個字看起來都這麼冷漠
一封一封的傳來 是多麼的無情
表現出來的就是你已經無所謂了
這樣我的心就不會難過就不會痛嗎

心痛比上次割眼睛還痛
可笑的是
還沒有藥可以醫


你都說沒差了
那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我不想在挑戰你了.


















沉默是我最後的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