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了  摁.. 
我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很久沒有這樣和大家一起
都已經忘了這種歡樂的感覺了


其實還是有點難過
或許是在假快樂
用嗨來遺忘
可是還是沒辦法

我沒辦法退一步
結 好像都打不開

到底該要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抓的越緊 溜的越快

看似完美的東西
其實並不完美
在那完美的圓裡面
還是有點缺陷的吧

真的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我只能這樣說.




呃....
我簡訊好像快滿了
真北濫
我都不想刪 一封都不想刪
完全捨不得刪....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是個念舊的人 : (
什麼都捨不得什麼都想留下來 搞屁喔幹







今天突然有點清醒
突然覺得.....
我的生活重心好像不應該只有男朋友
也有點模糊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的腦打結了


我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可是有點困難
因為陷下去了而且很深


不要因為他忘了以前的自己 [!!!]

這句話現在在我腦裡打轉....











獲得 捨得 懂得 記得 = 知足‧






我會學著放手
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