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跟拔麻她們還有他們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然後阿
一直貝灌酒= =
還紅酒咧~ 難呵的要死!
那時候拔麻都不見了..
恩亨恩亨
所以我跟弟2一直貝灌久
笑死我
後來臉紅的根什麼一樣= =..
整身都很熱很熱
回家我就睡了= =
害我沒看到愛情魔法師..
對!

這個世界怪2
真奇妙
的大人們..

再灌我們酒的時候
還說..
只有再這裡才可以喝酒
出去不要亂喝酒哦..
o不ok阿?

天阿
笑死我
真奇妙=ˇ=

現在
全身很熱
所以
去洗澡!


乖*
生日倒數 --- 七天*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