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跟帥姐姐說
今天要叫麥當勞早餐外送
結果 還不是一樣睡到太陽曬屁股
瞎欸欸欸欸


然後頻頻得知有人去夜唱
齁齁齁齁...
害我整個歌隱都來了這樣XDD


好想唱.


昨天下午沒下雨欸
這麼酷 害我還帶雨傘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
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理放晴.


我的媽押...
是幾百萬個人再跟陳信宏一起在心理放晴

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人 =)
所以才出太陽不下雨了 是嗎是嗎
哈哈 這樣就不能叫他雨男了耶XDDD
雨男威力失效 拍手!!!!!!



昨天和帥姐姐吃西X
吃了一個半小時耶 誇張
然後左右兩旁的客人頻頻在抖腳
看了超想打下去的= 口=
後來去找我要買的東西跟拖鞋
哇賽 之前都找不到 今天一次搞定!
酷哦!!!!!!!!!!

債都還你了
今天阿爸還請姐姐夫妻喝飲料
齁 奇異果綠茶真的好好喝
可惜沒有奇異果了 =(


埃 賺又沒賺的你多
台灣是誰辦的 別人嫌貴 當然我打啊
阿不然要怎麼辦
告訴我啊
要你換別家又不要
然後太貴又罵我
阿我是要怎麼辦

不打是要我跟外界斷訊哦
我又不是山頂洞人這樣.

怎麼說
最終還不是我在打
瞎欸.


 
我要閃了
去上班上班賺錢= =
掰拉

距離我的十八歲 還有 七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