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到了
我的心情其實好複雜

雖然只是去一天而已
雖然只是去高雄而已
雖然只是離開24小時而已
雖然只是不能跟你們一起歡樂而已


心裡難免還是有點難過
即使有這麼多的雖然


一個人踏出家門
一個人的高鐵
一個人的路程
多沉默...

其實我真的好想要你陪

\\

好久沒有這樣離開你這麼久
想想每個假日都可以見面的
才一天不見而已....

就像剛去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
媽媽一回家了小朋友就開始哭了

頓時間覺得失去了依賴.....
 
或許我該勇敢一點
也或許不該這麼依賴
不然現在就不會這麼難敖了
對不對


\\\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
不要騙我

不要喝酒不准喝酒不行喝酒不能喝酒不可以喝酒!!!!


少在那邊偷偷喝酒 還要大家不要跟我說
你們最好不要一起聯合騙我
尤其是劉宸豪
但 我相信你不會騙我的 對吧


拜託不要忘了隔天還要來載我
早點睡好嗎

反正不是你來載我
就是我自己回家
但如果是後者 
我會很生氣 我會不想理你
而且我不會這麼快原諒你
牛肉麵也不用吃了
你在也不會是親愛的了
你會永遠都是討厭鬼喔 喔喔喔喔喔喔(警告)


所以你自己最好是要有自覺 
別讓我生氣難過好麻


感冒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千萬不要忘記要米修米修哦



不用提醒我到高雄要想你
沒去高雄我都想到翻掉了
我現在很怕我會睡不著
哭著找小豪........ 




最後 謝謝祥恩哥哥 要載我去座車
辛苦你了 也謝謝你
不過你應該要覺得很榮幸 
因為你是看到我最後一面的人

哈哈哈 我只能說你真幸運



\\\\






會難過的原因
可能不只一個

我最牽掛的 只有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