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獨處時間少了
你真的很不喜歡來找我了
你讓我覺得落差太大了
你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那如果我也都不去找你呢?
是會變怎樣?

\\\

現在突然有點懷念以前
你每次都撒嬌問我什麼時候有控跟你一起出去
每次都跟別人一起出去
你還會跟我說 你覺得都沒有跟我獨處到 你有點難過

那現在呢?



你感覺到我的失落
可是你不知道為什麼
對不對?


就孤單 就寂寞啊
呵呵 好像也沒什麼


\\




米修太多米到後來都好想哭
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都不在.




好想要抱著你 躺在你懷裡 
好像要你摸摸我的頭 溫柔的跟我說 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