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十二月是多采多姿
可是現在這個時候 我卻有好多不安


十二月有好多場 
明天就準備要出發去台中了
可是我卻還沒跟我爸媽說
我好困擾 我怕我媽會跟我冷戰

可是你們也知道就算有幾百道牆擋在我前面
就算我撞的頭破血流被笑白痴被說無聊 我還是會闖
這是你們都知道的

我很堅持很任信固執很倔強
但都只因為五月天
也只有他們能讓我這麼堅持這麼任信固執這麼倔強
這是沒有理由的
就是一種信念一種信仰一種感動一種喜悅
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我對他們不是單純偶像迷戀
怎麼你們都不懂?
他們在我生活中已經佔有一個重要的角色
或許你們不知道 
我傷心難過 陪伴我的也或許不是我的家人朋友
而是他們的音樂
陪伴我的喜怒埃樂 陪伴我度過我的不愉快 陪伴我成長
那種音樂裡的感動牽動著情緒
歌詞的感觸是真的寫到心坎裡

有些感動真的要自己去體會去了解才會懂的.





雖然想著這些煩惱
但我還是要去...


抱歉,請原諒我的任性固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