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只是很懊惱
懊惱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阻擋我追星這件事
有些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要自己去體會去感受才會懂的
所以你們當然不懂我這麼堅持是為了什麼

很多人跟我說這只是迷戀偶像
要我不要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青春

我好想反駁。

他們不是什麼你迷個幾年的偶像
幾年後還會回過頭來 還會疑惑自己當初幹麻這麼愛

他們是一種信念是一生的信仰
是我的精神支柱

或許你們都不知道
我的喜怒埃樂 會隨著他們而改變
我傷心難過 在旁邊陪伴我的 或許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家人
而是他們的音樂 陪我走過好多的不愉快
如果沒有他們的音樂 陪伴我的只是悲傷 而我並不會快樂

我不會為了誰 為了什麼事 而改變
除了他們....................。
只有為了他們我才這麼堅持這麼任信這麼倔強
就算在多的人阻擋在我的前方
就算沒人支持我 
我還是會硬著頭皮闖
我只是想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很喜歡跑活動 以現階段來說我能去的我一定去
因為每參加一場活動 就多了一個記憶點
因為每參加一場活動 那天的笑容和開心指數是無法衡量的

在活動上我的一個小抱怨或者是加油打氣
都可以換來一個誠懇的笑容和一個溫暖的手心還有一個貼心的安慰/回應
排在久的隊伍 都是值得的
在多的不愉快也可以就此拋開腦後
這樣講起來好像很誇張
但這是事實。


從我開始了解他們的那天起
每聽他們的音樂 心理都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那種情緒是很難被抽離的
感動湧上來太多
有些詞感觸很多
當我閉上眼睛聆聽 這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後悔
在多的牆阻擋我 
我永遠都會說一樣的話
[ 五月天是我的信念我的信仰。 ]

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