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真的不是件好事

只是模糊了我的想法 
擾亂了我的思緒
只是讓我的想法更悲觀了

想一想又哭了
這眼淚也太會流 我都不能控制他



好沒安全感,.......







我會安慰別人
講了一堆 很有道理
可是自己都做不到

有時候想太多
真的只是增加吵架的次數
因為它已經擾亂我的思緒影響我的想法了
好可怕的導火線

我也很自作自受
沒事把自己搞這麼難過幹麻
真是白痴

快點罵我 白痴八


我只是覺得好煩


今夜難眠了
可能滾了五百圈還是睡不著
好痛苦喔 喔喔喔喔 :(

\\\





我可以任性的跟你借你的....
肩膀 嗎?



只是想安靜的靠在你身上
什麼都可以不用說

只想要你在我身旁.
NOW.... 



摁 就是現在...  
可惜你還是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