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恨不得把網咖銷毀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佔有你溫柔一刻不放過  
專注的愛著我 [!!!!]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真希望這世界上沒有網咖
這樣就不會有人三心兩意了是不是



夢中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世界依然殘酷



明天又是快樂的週末
真開心
好悠閒喔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一個禮拜一次的..............


哈哈哈哈 真是害羞



































還記得吧
我們一個禮拜一次的大吃大喝XD



現在一到五吃的都很正常
沒機會吃一些五四三二一

唯一只有禮拜六吧
可以有口福一點點

我真的好想吃雞排喔
難得我想吃雞想吃肉= =

而且我也好想吃蛋糕
提拉米蘇 好想吃喔
因為上次聽小劉說陳林說帶我走
讓我想到提拉米蘇了
就開始好想吃喔
還有黃鄉怡的香蕉蛋糕跟克力蛋糕

真是糟糕整天在想這些吃的
可是看起來都好可口 會受不了


我真的很久沒吃蛋糕了欸 :(




特地為了你而搞的背景喔
因為一直有人跟我抱怨
背景沒有他
喜歡嗎

不喜歡你也要喜歡喔
好歹我也搞到一點多吧
你知道 拼拼湊湊這個是很費工夫的
雖然成品看起來沒什麼= =

但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換回來原本的也沒關係喔
我可以換回來原本就好帥好可愛的信哥喔
哈哈哈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現在好想看著你的眼 
握著你的手 
躺在你的胸膛 
抱著你的腰 
纏著你的腳 
親著你的臉頰 
聞著你的味道 
聽著你的心跳
哄我睡覺..................



劉宸豪我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