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像平行線一樣 沒什麼交集
你還在倦嗎?


你說的重心 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你看你的想法 還有行為
就知道你的重心根本不是 我

有時候你真的把話講的太好聽
讓我期待 又要讓我心碎
因為你根本都做不到 那何必?



我說的話 沒辦法影響你的決定
我的決定更沒辦法影響你的決定

我沒辦法左右你
我只會讓你為難


我知道我本來就不是那麼重要
我的十句話 可能還比不上別人的一句話
我一點也不偉大
跟別人比起來 我根本不算什麼

so what ? 
who care?




我跟你之間不需要義氣
也不需要決不掃興



我不是你的朋友
我只不過是你的女朋友 而已 .

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