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小安親班老師有一次長針眼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細菌感染什麼的
我就在問他 每個人都會長針眼嗎
他說一個人一生一定會長一次針眼喔 不管幾歲

我活了十八年再過一個月又三天就邁入十九歲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長針眼 我還以為針眼跟我沒關係= =
這是我第一次長針眼

所以不要取笑我
我沒偷看別人洗澡!!!!!!!!!!!!!!!!!!!!!!!!!!!!!

但是我很慶幸
我是長在下眼皮裡面
所以腫起來也沒有很明顯

可是我一開始真的都沒有想過是針眼耶
因為我看過的針眼都是長在上眼皮不是嗎
然後腫一包很明顯那樣

所以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至少看起來沒有很像長針眼
比較像水腫(誤)
至少沒有很醜拉 就該偷笑了XD
感謝上帝保佑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不然我有點視線模糊 這樣騎車太危險了喔


那個老師當時是四十幾歲喔
所以沒長過針眼的要小心了喔
哈哈哈哈 沒有嚇唬人的意思




多虧小劉的烏鴉嘴
每次說什麼都是什麼
上次是月經這次是針眼
半個神仙了你
要不要開個攤位給你呢
但是也要謝謝你的烏鴉嘴
讓我覺得好像真的不對勁
去看了醫生
我真怕我會瞎了 可比也不能當我的導忙犬
而且剩一隻眼睛不夠看這世界美麗的人事物喔

然後黃美昭小姐也太可惡了
一聽到是針眼就開始笑我
我真的沒有偷看別人洗澡拉
而且那明明也不是因為看別人洗澡才長針眼的
明明就在取笑我還說沒有這樣
但是我也覺得好好笑
哈哈哈哈

希望我眼睛快點好喔
我需要視線良好這樣
真是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了


剛剛去知識+查 為什麼長針眼會被說是偷看別人洗澡
別笑我去問這種白痴問題
因為我沒發問別人就已經問了喔而且還不只一個這樣XD

知識+真的很好用喔
不管有什麼疑難雜症都有人會幫你解答
重點是 你還不需要發問 
你想問的問題都已經有人先問了這樣
而且什麼問題都有人問 什麼白痴問題都有喔

擅用知識+ 讓你天天知識加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XD)


大人最會騙小孩了
說長針眼只是騙小孩的
其實是因為細菌感染這大家都知道吧

以前也有人跟我說屁股坐在枕頭上屁股會濫掉
還有 用手指月亮耳多會被割掉
這個最可怕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沒用手指過月亮XDD

剛剛看到一個最白痴的
他說他媽媽跟他說 躺在床上吃東西會死掉
有夠腦殘的
怎麼都這麼白痴


更白痴的是我竟然會相信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