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希望你的腳快點好起來
看了真的好痛喔
更別說是你
弄到一定痛死了吧


我也不能幫忙你什麼
只能在旁邊陪著你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對不起 :(

我那天你在我回你家的時候
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煩的
是因為不太想讓你回家所以好悶
就就就就就............
嘴賤了 對不起 




那個瘋婆子沒在打來了
我姐說你把他罵跑了
我爸他們都很期待他在打來
因為每個人都說要罵他一下才爽XD 
我爸一直想要叫他賠那條刮傷XDDD
哈哈哈 白痴欸 才一小條要賠什麼XD


謝謝你 真是我的英雄





不用別人說 我自己也知道 
我是個標準的 見色忘友 的人


別人怎麼看我說我 我都無所謂
我只在乎你的看法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離我而去
只要有你在就好了


現在什麼都可以不要管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就是不能沒有你
絕對不能
沒有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