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欸欸欸.


我真佩服我自己
超會睡的 難怪有人要叫我睡豬 =////    =


接到老師電話之後
跟草莓E梅講完電話我又繼續睡
過不久吧 草莓打來說要來我家

哈哈哈 
下次請挑我沒在睡覺的時候在來
不然我衣衫不整 頭髮跟風婆子一樣 有損形象
而且重點呢 胖胖不在家好嗎XD

後來我又繼續睡 PEI打來了 
問我要不要去店裡吃飯 我說我不要 因為我要繼續睡覺
所以我又繼續睡覺了....

一覺不醒就睡到三點半多= =
所以趕快用一用東摸西摸 才出門.


欸 宅女不是當假的好嗎. XD


DEAR 三位小姐 
請等我敢在馬路上騎車
再找我一起去兜風麻..
不然這樣我上班很不方便欸
然後要我有興趣的這樣
不然我會沒動力哦..

沒動力的結果就是我不想出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繼::

老師真的很愛喇叭嘴
早就知道他打來要講什麼了
每次都講一樣的話= =
瞎欸
還說全班都到只有我沒到
心理OS最好是這樣
瞎透了
還講一堆巴拉巴拉巴拉的
我媽都沒有說什麼了
而且我還先跟我媽報備欸
老師不知道在機動什麼

反正明天我要裝聾子
我要當耳包
因為有人要靠盃我了咩.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