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04:19 
标签:教育 




五月天,
對不起,
我加入了信樂團了...。
 
 
 
 
 
                            
 
不過 只有加入他們拍一張照片啦!
 
這張照片  ,
是宣傳新書的時候,
遇到了「信樂團」的成員搞笑拍下的。
 
看來我不太適合一個人裝酷呢。
 
昔日信樂團,
除了有「信」的特殊嗓音,
也靠這四位團員的 編曲 合音 及 出色的現場演出,
才能打下一番出色的成績。

全新的信樂團,
與動力火車合作了一首單曲,
「不死心還在」
死了也要愛音樂,
不死當然更要活的精彩,
請大家給信樂團的四個搖滾鐵漢支持與鼓勵!
 
 
這是他們在痞客幫的窩:
搖滾小樂迷傾巢而出幫他們打氣吧!!!!!

BY   阿信




哈哈哈 老實說 我看到這張照片一點也不意外 也知道你是在片人的 
哪有人跳槽去"信樂團" 還比"五月天的手勢"
想嚇唬誰啊! 
很可惜沒有虎到我XDDDDDDDDDDDDDD

我笑到嘴都歪了好幾邊

其實是左邊兩位想加入五月天吧!
哈哈哈哈 你們真逗趣XD


不死心還在~
加油!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