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尾牙日
其實應該算是聚餐吧XDDD


由於凌晨我吐的半死半活
被我媽和我姐傳染哦= 口=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去參加這場放假前的聚餐
後來還是去了 可是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快到的時候 車子廣播五月天的歌 我都HIGH了
而且每次只要再外面 路上 不管哪裡有撥五月天的歌
然後被我無意間聽到 我那天都還滿信運的(對我而言拉 通常是這樣XDDDDDD)


燒烤 我才吃幾塊肉 就覺得噁心了
看起來明明就不油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考好後就很油膩
害我越吃越反胃 所以也沒有繼續吃了

摁 所以我現在對"燒烤"有點反感= ""=
而今天去吃的地方是"大岡越" 
如果謝師宴決定去這裡 我可能就不會去了
也懇請大家 可以不要都是燒烤得地方嗎 這樣我沒得選= =


吃飽飽 座捷運到錢櫃去
開始HIGH了咧~
雖然沒有唱到什麼歌 但是我絕得好好玩
錢櫃設備還不錯耶 但是評分那個就真的狗腿了一點XD

羅醫師今天也很HIGH
邱醫師唱"火車"好可愛
刺馬先生HIGH起來不得了了
高梁還拿出來了 沒人喝的過他
阿華先生整個很好笑
阿忠先生其實很默默 都不知道躲到哪裡了
診所的七仙女都完的很HIGH
敲敲杯 骰子什麼都有 鳳如的包包是百寶帶XD

總而言之很歡樂 我很喜歡。

然後回家再留下大廳要走時
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ㄟˊ 是不二良耶XD
揮了一下手 ㄨ 沒看到 算了算了 然後我就決定要去流言版跟他說
(PS.我真的有去他那兒流言XDDDDDDDDD)
後來在往前走 經過一個眼熟的人 我再後退一看 哇靠 是廖人帥耶 旁邊那個是小馬XD
本人比電視上帥 這是真的!!!!!!! 
真後悔沒去跟他們講話 我最想跟他們講:: 其實你們很紅啊XD
後來在邱醫師的車上我一值在想 不二良怎麼會跟CIRCUS一起?
後來到不二良的BLOG發現他下面連結有廖人帥耶XD
哦 原來他們認識XDDDDDDDDDDDDDDD

真是信運 因為很想看CIRCUS本人 上次千書會沒去:(
OH 而且我還認得不二良先生耶 我記憶力真好! 
因為今天是第二次看到他 第一次就是他跟阿信一起出席熊T義賣會的時候
懇請下次理我一下哦哦哦哦哦哦 =]

你看 我遇到電視裡面的人耶 
就說聽到五月天的歌會讓我很信運吧!



最後我要說一下
今天"艾瑞克"穿西裝來跟我們一起聚餐
整個可愛極了 因為他說尾牙很重要 要穿的很正式XD
真是可愛的小孩子(PS.他是羅醫師的兒子)

再最後 謝謝邱醫師載我們回家
辛苦你了唷唷唷唷~~~



回家還很晚睡= =
明天要早起去診所大掃除呢XD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