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V破蚊子思宜去樹人附近的公園
呼呼呼 天氣超冷的啦
鼻涕都一直流=ˇ=

在那裡聊天討論狗狗
後來看到一個男生在溜狗
兩支大隻的黃金獵犬
一隻叫咩扣
一隻叫尼扣
兩隻都很可愛哦..

雖然我怕夠
但是這種溫詢的大狗一點也不可怕
反而是那種小隻又愛亂叫感覺隨時都會咬人的狗比較可怕
總之坐在公園快12點我們才回家...

突然想養狗狗
紅貴賓 是我最想要養的狗狗
因為超級可愛 有看過的人應該也都這樣覺得吧!
也是偏偏他很貴 也偏偏我麻麻不要養寵物
SO..
等我以後出社會再說吧
說不定那時候紅貴賓會便宜一點哦..

這篇文章重點是..
我今天才隻到原來母狗也有"月經"..=口    =

每個人都知道嗎?那為什麼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請回應本文章..
知道的想罵我蠢也可以回應本文章..

天啊
狗真的有月經哦...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