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過年返鄉 ...
恩恩


先去叔叔家住了一天(除夕前一天)
(本來要住姑姑家
因為堂妹要我跟她悶睡
不跟她悶睡就哭了 所以..)


在去奶奶家住一天(除夕)


然後在姑姑家住三天(初1~初3)


今年沒回屏東(外婆家)
(現在有點後悔)
一年回去一次
今年沒回去 所以少拿到紅包
沒想到..
外婆1人包1000
我姐+我+我弟=3000
結果我和姐沒回去
所以我悶兩個人得紅包都給弟弟
他賺了2000 他拿了3000
舅媽又包一千給他! 唉 有氣到
1000 我可以買很多 = =
我得1000 飛了 飛到地弟那裡去~
唉 算了! 亨ˊˋ













這次忘了戴相機回去
所以沒有照片..
拍謝喇!
我又不是故意得
但是我手機有拍我可愛得堂妹
但是傳不上來
我沒有光碟安裝 唉唉 ㄟ害!












被我猜中了
回鄉下一定會吃很多






初3吃很多
噢噢噢
兄弟會得時候
沒有吃很多 因為菜都是不喜歡得
後來下午我悶去台中逢甲
吃了肉羹米粉+大阪燒+珍珠奶茶(很飽)
晚上1點多又喝了牛奶+脆笛酥
噢 肥死






在姑姑家都吃很多 = =
因為12點多都還會去買東西吃
所以都很晚睡
恩 唉唉唉 受不下來了!












反正
過年很無聊












打算
要去買鞋 衣服那些 還有燙頭
因為我得新衣服還沒買
很想燙頭髮













這次紅包是我拿最多得一次
今年經濟不錯麻
大家都包千得 哦哦!
可是...
怎麼多都不會比弟弟多
他每次都是拿最多得
然後我拔在來幫他炫燿
什麼跟什麼 錢多了不起
還不是跟著拔趴趴走
所以才有紅包得
之前每次都我拿最少
ㄌㄩㄝ~~
















明年
不知道還有沒有紅包

希望有
要買得東西都買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