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簽名會
當初會這樣處理是想
只要是買一本書 一定都能簽到一次名 這是最基本的
簽過的朋友也能體諒阿信一本簽一次名就好
(但有時候人總是會想著為他人著想而遺漏某些不可預期的部分,歹勢啦!XP)
也再次抱歉,引起大家困擾和誤會….

好咧~經過會議結論:
1. 之後的簽名會都簽 ”書” !!
(不管是預購的,還是發行後才買的,都可把書帶來簽,一人不限簽一本,但請一次帶上台盡量不要重複排隊!)

2. 每場都只簽書,其他東西均不簽囉
(不要讓他眼殘了又手斷…我怕他簽一簽會老淚縱橫…結束後挑我腳筋….)

3. 因為這次書內容太豐富,滿到沒有蝴蝶頁的空間,所以一致都簽在封面。


●再來是關於浪漫簽證卡的問題:
a.之前有來預購簽名會的朋友,阿信親筆簽的卡是他感謝你們前來支持他的誠心!再次謝謝喔!^____^

b. 2/5正式發行後而購買的朋友,書裡即有附浪漫簽證卡但是是沒有簽名的

c.之前1/9~1/29在7-11,博客來,gogorock預購的朋友,書到手後,裡面是沒附浪漫簽證卡的 。所以當初沒能來預購簽名會的朋友,可拿購買憑證或發票於2/10台北、2/17台中、2/16高雄,三大場找工作人員領取卡,但很抱歉就不簽卡了,一律都簽書。


希望之後的簽名會還是能以愉快的心情帶著你的書來和阿信交流閱讀心得
最後,請不要送禮物,就把你的感覺化為文字傳達給他吧!


多瞎!多瞎啦!

----------------------------------------------------

呼 昨天都在看PTT上的文章
看了一堆又一堆 其實幾乎都是一樣的問題

剛開始我知道預購簽書會去過的人
後來的簽書會就沒辦法上台簽名了
我很生氣 是真的絕得誇張耶

預購簽書會 跟 正式發行後的簽書會 本來就是兩場分開的
怎麼會預購的人 後來就不能簽 而且重點也不是簽書都是簽那張貼紙
反正我也歲歲唸很多很多

因為一開始都沒有先講說 預購簽過的人 後來就不能簽了
如果先講 可能還可以接受 但莫名其妙被告知 簽書會不能上台 感覺很差

想想預購簽書會那天 也只是"換"到簽名卡而已
連話都沒辦法跟阿信說 ...

這次連上台機會都不給我們
我不在意簽不簽名啊 簽名我有了
只是想再跟阿信近距離 獎一些話而已

後來跟BB討論到後來也沒繼續
因為怎麼討論 怎麼生氣 怎麼歲歲唸
還是只能等相信音樂出來說明清楚 自己在那裡胡生氣也不能怎樣
而我也沒有衝動到要去"退書" 我絕得根本沒必要去"退書"啊~
就算到最後還是沒辦法上台 我還是會去看阿信聽他唱歌給他加油
反正也只能這樣 沒必要退書吧!?
退書的理由是??? 我還搞不懂那些要退書的人= =?

所以我選擇相信音樂
我相信你們一定有方法可以解決這次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相信你們一訂有方案可以解決

果然 相信你們是對的
可能因為我們的抗議 讓你們做了很多改變
但這個解果 我想大家都是高興的

你們都做到這樣了 如果還有人跑出來講什麼又抱怨什麼 那就是他太白目= =!

謝謝你們  
相信音樂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