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多照片要增
我好多文章要打
我都覺得我的時間不夠

好煩 最近



這幾天都先打有感而發的
對不起 
又傷了你們的眼睛
又是你們最討厭的抱怨文

看看就算了
下次其實連看都可以不用看
我只是在碎碎唸給自己聽

抱歉 我只是需要發洩



呼 快點期待新照片
可是我需要時間

畢竟
我也很懶 哈哈哈






二月十號快點來
我需要錢

哀 好端端的 要包什麼紅包啊
薪水一半都沒了
我超悶





我也想改變
想要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