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在重複一樣的生活模式
每天的行程好像都一樣
連假日 也都一樣

很平凡很歡樂 我真的不討厭
只是回到家之後
還是一樣 會有很空虛的感覺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



對你應該不能在有任何的期望
因為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每次都這樣講 可是我還是依然犯賤
總是偷偷自己在期待
很蠢 明明知道不會有什麼 明明知道會失落

而我的希望
已經一個一個慢慢變成奢望了

已經哭到不想哭了
但 只要想到每次吵架
只要隨便亂想
只要很想你
眼淚還是一直掉下來


我不知道你遇到我 
是覺得三生有幸 還是三生不幸
但我知道我遇到你
是三生有幸 是比別人幸運好幾倍

有時候聽聽別人發生的事情
在看看自己 我好像該知足
我知道我該要滿足 
但 連抱怨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真的很慶幸 
我是遇到你...








有點倦了其實
那好像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的腦現在好混亂
我不知道 要怎麼走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