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
今年的一開始到現在 你們一直很突然
是打算整個2008年都在突然嗎

噢不 這樣很可怕耶


埃埃埃埃 我的哀...
這樣我的schedule都會很突然耶
雖然是很驚喜

可是突然對我來說也不太好
因為這樣沒辦法排假啊..
只能看運氣 你們的活動有沒有遇到上班..
齁 這樣很不好耶>"""<
如果註衰 遇到要上班 我就會很舉喪 心就會碎掉

像是1/25的電玩展什麼的
你們會在那邊唱歌 我就不能去了 要上班啊啊啊 
:(

還有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你1/20去幫奶茶站台?
可惡 如果早知道就奔過去了 我才不會在家...



齁 不想要你們在這麼突然了
我已經招架不住了


-----------------------

97.01.25更新:

對了 離開地球表面的DVD怎麼還不發呀
該不會又要來個突然的預購之類的吧?
哈哈哈哈哈 三月不像是他們會發專輯或DVD的日子
如果有 那也太不像五月天了吧

可是如果不發 更不像五月天了耶
因為每次演唱會都有DVD押 突然沒有 我很不習慣耶
再不發 七月都到了 你們又要演唱會了

COOL 好麻 快點發發發發發發
我想在DVD裡面找我拉!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