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一年了 聖誕節又到了
我也應景的換了背景音樂 
當然還是我的五月天唱的 哈哈哈賣靠腰


昨天是平安夜
還真是平安 也好幸運

先前是看到路人車牌下面寫著
[ 信宏機車行 ]
害我心情好亢奮!

還有突如其來的好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謝謝小蔡 第一時間打給我
然後跟店員對話之後
讓我好感激好感動
我真的好想當面跟他說謝謝
他是我的恩人!

我本來已經覺得沒希望的外套
他復活了.....

我有點措手不及 
可是我不能再錯過也不能辜負店員的好意 
我只能說 謝謝 真的 :)


謝謝陳信宏給我的聖誕禮物 YAYAYA!!
(可是是我給他錢欸.......囧)


然後剛剛開電視
就看到五月天在唱歌(天空之成演唱會 終結孤單那段)

我嗨了


HAHA.....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多瞎踢公被 哇馬愛哩哦(啾) 

\\\\\

其實每年聖誕節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五月天的聖誕夜驚魂
而是EASON的聖誕結....

是有那麼一點悲哀
我每年都會聽 只有去年沒有吧
看到我去年打的文章 
我都會笑
因為過的好幸福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寂寞它陪我過夜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



好吧好吧
聖誕節都快過了 我不廢話了
今天是聖誕飲料日嗎
邵先生請咖啡 
陳先生請飲料
修理機器的師父也請飲料
結果後面兩個都帶回家了XD
來不及喝完啊 拜託
哈哈 比較驚喜的是胖哥的金莎X1
每年有特別節日胖哥都會給巧克力
我還以為我沒在鴻得你就忘記我了
金多瞎 
親愛的一人一半哦


其實我覺得現在什麼節日都很平凡
可能沒有在讀書吧
就覺得都沒有那個氣氛

今天要出門前 有一個媽媽在車廂放禮物要給他的小孩
小孩看到好高興 一直說真的有禮物有聖誕老公公耶
看到那種場景 突然覺得好溫馨
自從我們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之後 就沒有禮物了
今天看到國小門口老師穿聖誕老公公裝發糖果
突然好懷念
當小孩子的時候 可以無憂無慮
享受當小孩子的樂趣

好天真


 MERRY  X' MASEVERYBODY  =目




















其實有點 Lonely...  ,
N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