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好有壓力
讓我打打字念念經吧

什麼都要丟給我測我驗
我哪那麼多時間 
我也盡量快了 但我能做的能力就到這
我也才來三個月
我不像你們來了三四年
明明就自己看的比我快
還要丟給我看
趕不出來 又把責任丟給我
到底 乾我屁事
我該做的 我都有做好
那是你要看的東西 來不及出貨 跟我有關係嗎

有時候很受不了
可是又想到是邵先生幫我介紹的
就不想那麼多了

反正現在就是
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我不會多做
多做被嫌雞婆就算了
做錯還會被罵
何必 讓自己吃苦

哀 人生充滿無奈

最近到是真的有點煩
別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沒什麼目標
花錢如流水
說好的存錢呢
都被吃光了
想到就悶
我知道我該清醒了

偶而跟禹彤聊 會放鬆一點
他看起來每天都好快樂
其實一點也不
他比我還累 他還要演戲 真可憐

真可惜他沒辦法當愛情顧問
因為他是被兵變的人 哈


我最討厭停車了 因為我不會移 
洞太小我也不會停

現在的人都沒有愛心
只會在旁邊一直看 到底是在跨三小
我也不想被瞧不起被嘲笑
我也想自己移啊 誰喜歡麻煩別人啊奇怪

謝謝禹彤MAN每次的熱情相助
我好感動哦~~~
雖然你名子很女生 但我知道你是當過兵的男人
沒有什麼可以好拿來報答你
我沒錢給你也沒女人可以介紹
虧你長的斯斯文文可可愛愛的 真可惜
那就祝你這個老人順利畢業




換到好工作不要忘了啾一下
其實我想換工作了
可是又不想適應新環境
而且這裡有幾個對我其實很好的年輕媽媽們
我會想念他們

念舊真的不好
因為會放不掉

在撐下去吧
畢竟我也沒什麼打算



哀 好爛的人生
真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