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兩點的時候明明就要睡了
然後一個不經意發現橘子出新書
所以去研究一下.....

很好
又三點了
我還沒睡


好吧
其實我還滿愛看小說的
橘子的書都好好看(L)
所以不小心又敗了五百多

我的書隱是一陣一陣的
這陣子想看書就會狂看
可是休息了一段時間沒看....
就會被我丟在一旁 唷 這樣是浪費錢的行為
大家要隨時提醒我這樣XD

回想當初 我國中超愛買小說
結果那時候買的幾乎一半被我丟了
因為不好看吶~~~~~
都被外面的大綱吸引這樣
所以我討厭書外面都包一層膜
因為不能翻閱裡面  =(
但橘子的書是真的很好看拉


哈哈!!
但是我的歌隱是一直都有
每天每夜每分每秒都想唱歌 
超想高歌一曲這樣.

好了
不囉唆了
我要去睡了

明天無論如何我都要起來吃麥當勞早餐我才爽.



距離我的十八歲 還有六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