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開心
我終於可以買到MUSI Q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是五月天阿信設計的MP3吧

嘻嘻..
因為他只有在大陸有賣
台灣沒有賣 而且上次板橋那場演唱會有賣哦
可是我沒有去 所以買不到><
而且怎麼從大陸那裡買我也不知道
突然想到 還有拍賣可以去看看
我就去網拍看
比了很多賣家的評價之類的...
因為這樣才能很放心啊
畢竟是網路 你又不認識對方 所以當然要小心!

這個賣家人很好呢!
而且剛好也是住在樹林哦!
真是非常幸運的我跟他用"面交"的方式拿MP3
而且他的評價百分百的沒問題
他還有留他的無名
我有去看了一下 原來他也是五月天的歌迷呀!
他有去板橋那場演唱會哦..
真是非常羨慕>///<

如果我要去也只能等2/25桃園那場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啊
可是沒有人陪我..
這樣會很空虛..
算了 反正在看看 有辦法在說摟!

總之 我要表達的是.
我非常的開心 可以買到MP3啦
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哇哈哈,送!)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