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今天阿..
中午拔帶我去中華電信買米其手機
然後阿我心裡很開心開心
終於可以買了
然後阿
到了之後那個小姐說了一句話讓我震驚
小姐:那個米其手機兩個禮拜錢就沒了哦!
現在也吊不到貨了!因為他是限量的

媽呀
我聽到馬上就哭了
因為期待已久的說..
那時候我就罵拔說幹麻一直拖拖到沒有ˊˋ
亨 超商心的
然後拔就說要帶我去別家問
然後在TTHOUSE隔壁那一家問
結果有耶!害我很高興
然後拔說先去別家問在來
然後就到厚站問問問沒有一家有= =
然後阿在某家店那ㄍ老闆說米其手機不好
一直挑剔米其手機害我很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他就推薦一隻小隻的手機
很像MP3 後來就買了這一隻手雞了
我跟米其手機吳員= =
害我看到廣告單一直很性份
雖然這隻小手雞很特別但是沒買到米其手機有點..不甘心><

下午就去上班摟~


我屁股真的越來越大耶!
他媽的!!!!!!
SHIT!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