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原諒我...

總是在最傷心最無助最脆弱的時候
特別的想你嗎


但現在 
在難過的時候想起你
我反而覺得更難過

連你都差點被我遺忘了

我很糟糕.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
因為他而失去的這一切 值得嗎?




因為我失去的
對我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而且我也沒有得到什麼
也不會因為這樣 而得到更多的愛
什麼都沒有




曾經你是我的百優解
可是現在 我什麼都沒有了

感覺以前可以很常的見到你
即使累到半死 也不會覺得辛苦

可是現在卻都相隔好久好久....
才能見那唯一的一面






我很想你
再這一百八十九個日子裡
無時無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