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簿裡
能找的只有你

永遠不會拒絕我的
也只有你



因為只有你懂男朋友不在的那種孤獨感
無依無靠 像無頭蒼蠅一樣  
迷失了方向 都不知該往哪飛
只能不知所措的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只有你知道我現在有多需要人陪
特別是在 男朋友不在的時候...


雖然夜已深 你不能來陪我
但簡單的幾句問候關心安慰
就夠了


我很開心 
就是幾句牢騷而已 你都願意傾聽
我覺得好欣慰
還有這麼一個在乎我的人 
可以陪伴著我


太多相似的地方
太多一樣的感觸
或許真的只有你懂
這種痛

我想我們 已經從百分之九十五
增加到百分之九十八了吧

默契持續邁向滿分
好嗎?



謝謝你 明天願意收留我



還有那顆.....
孤獨快失去跳動的心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