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路上遇到喝醉的你
好開心 真的

那種感覺就像以前一樣
在陸上突然遇見 就狂跳 狂叫對方的名字

要不是你朋友看我們這樣已經傻眼了
我還真想抱你跟你講一堆話


我的心真的揪了一下 
你知道嗎


我很懷念 真的很懷念
以前歡樂的時光

我真的都沒有忘記
那種感覺一直在我心理

遇到你那天 
那個我很懷念的感覺 我找回來了

後來我去唱歌 我都沒有很認真
一直在放空 一直偷喝酒 結果喝醉了
而我的腦袋一直在回想
想一堆我們的事 多麼快樂

我很想你們...

時間一久 就不知道該從哪邊融入
我知道一定會尷尬
我應該比你們想像的還要重色輕友
這點我真的不否認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

我以為人最重要的是陪我走完這輩子的人
但我卻忘了
朋友也是可以陪我走完這輩子的人

一個人 沒有錢沒有情人沒有工作 好像沒什麼
一個人 如果即使什麼都有 但沒有朋友 看起來格外可笑 


每次看那些以前的照片
好蠢好俗好好笑
可是看著看著會莫名的感慨....



其實我超想哭的..




說好永遠不分開的是不是
四個永遠是一體的是不是
少了一個就沒有所謂的默契了是不是
少了一個就不是原本的我們了是不是

我們....
缺一不可

但我卻一直都在缺席




對不起
我真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融入
我真的很怕尷尬....





生日快樂
,我的異卵雙胞胎姐姐
別忘了我們有多雙胞胎好嗎



禮物二月在補給你囉
謝謝你體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