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我很了解

我只是嘴硬了點情緒化了點脾氣倔了點愛哭了好幾點
我很容易生氣不悅我很愛吃醋
但我也很容易開心感動滿足
你有發現嗎?





你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很開心
你的一個動作 可以讓很感動
你的一個貼心問候 撒嬌 像小孩那樣裝可愛 逗我開心
就算只用溫柔的聲音 跟我講一句話 我就會好開心 
我會覺得好滿足

而且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整天心情都很好那樣



我就像你說的 很會自我陶醉
因為我有太多的期待

期待越高失落就會越大
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而期待太多 失落太多 
開始會慢慢的不想去期待
因為知道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你明明就知道 我就是喜歡幻想 我有很多期待
我就是喜歡驚喜 喜歡浪漫

不給我驚喜浪漫 不滿足我的期待
你是憑什麼取笑我 很會自我陶醉
憑什麼說我不切實際 愛幻想?

你不覺得有時候這樣
傻裡傻氣胡言亂語 亂天真一把的 嘻嘻哈哈裝可愛 
可是講的卻都是最真心的話
你不覺得這樣 很甜蜜很可愛嗎




而且會這麼的亢奮這麼的開心感動
就都是因為你太久沒對我這樣了
你知道嗎?


摁 千言萬語說不盡......

\\\




你的一舉一動 言行舉止
完完全全的影響著我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上天堂
你的一個動作可以讓我下地獄


我的喜怒哀樂 
現在完全由你操控


那現在是要我哭還是要我笑呢?

劉老闆宸豪先生 
可以回答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