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懂怎麼與人相處
人際關係這方面我不是很會

我本來也就獨來獨往居多
所以我沒什麼朋友

但內心渴望的
當然還是不希望 自己是一個人.

\\




一個內心孤獨的人
在與家人出遊 和朋友聚餐 或者和情人在一起
即使氣氛是多麼的融洽 多麼的歡樂
不管我也笑的多開心 多喜歡這種氣氛 熱鬧的感覺
雖然也是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但...
內心其實還是很孤獨的.


而那個孤獨的缺口
好像怎麼樣都彌補不了



尤其當人群解散後
更顯得特別孤獨




\\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