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抱怨文
請勿護航

要護航就不要看!!!!!!!!!!!!!!!!!!!!!!!!!!!!!!!!!!!!!!!!!!!!!!!!!!!!!!!!!!!!!!

歡迎提供意見給我參考
我需要 救援...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這個人 每次假日晚上都不睡覺
跟朋友去HAPPY也不會找我
然後耽誤隔天的行程
還覺得自己沒有錯那樣
還跟我說 假日就讓他睡飽一點
既然想要睡飽 那幹麻半夜不睡覺呢
這個人講話很矛盾也很愛自打嘴巴

所以這次我很抓狂

因為已經N遍了
兩隻手加兩隻腳都不夠數還數不清楚了

他卻還是疑惑 我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這句話真是氣死我了

這次我ㄍ一ㄥ了三天
假裝不理他
假裝無所謂
假裝到我自己都覺得好難受

最後有一句貼心的話點醒了我

[ 我覺得你被他吃的死死的欸... ]

呵呵 看到我笑了 我也醒了
對啊我也覺得我被吃的死死的

每次明明就不是我做錯事情
我沒有資格生氣嗎
每次最沒資格生氣的應該是他吧
就不知道他哪裡有臉不爽
尤其是他看起來就一點悔意都沒有
所以我會更生氣

結果呢 換他生氣喔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好像到後來又變我的錯
因為一直鬧脾氣 所以換我不應該?
真的超北濫的 哪裡來的歪裡



而且他有朋友就不需要我了啊
看 你沒有我也玩的很開心
有朋友就忘了我了



你看跟別人拍照就笑的這麼帥
跟我拍照就都不看鏡頭 不然就是奇怪的臉



而且還有攝影師幫他街拍
你看看 他真的過的很快活

 
心情好到還可以音浪


他真的是壞透了!!!!!!!!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他 念他 恨他 
一個人我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他都再浪費我的時間
我的青春歲月感覺就要浪費在他身上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過了無數個假日 我等了幾個假日
每個禮拜每個假日都在等他起床
以前睡到下午一兩點 
現在直接睡到四點

請問我要幹麻?
為什麼這個人都不會好好珍惜時間?

只會說我 好像都不讓他跟他朋友出去一樣
拜託 也太冤枉
哪一次你朋友找沒讓你去
明明每次都有讓你去 還講的我好像很自私一樣

我很想自私啊
所以我都不高興

可是我怎麼不爽 怎麼生氣
他還是丟下我也不會裡我 還是去做他的



這次我只是不想這麼快原諒他
結果他跟我生氣


每次事情過了就跟沒發生一樣
結果呢 
還不是一樣沒改

喇叭嘴就是喇叭嘴
每次只會讓我難過
為你哭的眼淚 都跟石門水庫的水一樣多了
然後他什麼都不知道
為他流淚 真的超不直得

少跟經也不是這樣少的吧
我很佩服我自己 竟然可以跟他在一起到現在

要不是我愛你
要不是我還有一顆愛你的心
不然早就 自己過生活了

有時候我會很懷念單身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上班下班追著陳信宏跑 多快樂

有了男朋友之後 脾氣都變的很差
因為煩惱變多生氣變多哭也變多
就只有笑 變的好少
整個喜怒哀樂 變動超大的


我拿他沒辦法了
連生氣抓狂都沒用了 
他一樣自由自在的活得跟魚一樣
好像都跟他沒關係一樣

我還能幹麻


跟他吵個三天三夜?
還是自殺?
還是先殺他在自殺?



幹 我看直接分手比較快吧



當初說不會讓我失望的人是誰
現在卻一在的讓我對你失去信心
這樣要我怎麼相信我們的未來
我每次都看不到未來在哪裡
真是一片黑暗


我真的很難過欸
為什麼你都不懂我所說的感覺

因為我都沒有這樣對你
所以你沒有辦法深刻的體會


我只是覺得 我每天對他的思念 超乎大家想像
而且我們相處時間明顯變少了
難的假日 當然會想要好好溫存一下
我每次都很珍惜 這些短短幾個小時
可是他卻都再浪費時間
時間都被他睡走了
我能說什麼
我也不想要把這些難得的時間
拿來生氣 因為這樣也很浪費

他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但是 我真的沒有很快樂.....


現在我的心還沒有完全涼
請你不要等到我已經真的不想裡你了
才後悔喔
到時候你就不要哭







最後我們還是合好了
我真的超弱的
心也太軟

愛情真是折磨人
尤其是像我這種越陷越深又愛到卡慘死的人

哀 真是要不得
除了被笑笨還是笨還是笨



夜深了都只有我一個人
寂寞得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
哭泣的時候也是我一個人
需要肩膀的時候需要擁抱的時候 也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需要陪伴得時候呢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請問 男朋友呢?


明明就有男朋友
卻老是一個人
老是覺得很孤單
這樣是不是很可笑嗎

那我幹麻要男朋友啊
誰來平平裡 你說說?


哀 真慘而且還很糟糕    : (





講歸講 
還講的一付無所謂又絕情的樣子
但我就是愛嘴硬又口是心非
哀...
還自以為真的清醒了
現在又充昏頭了這樣


每天腦子裡充滿劉宸豪
陳信宏很可憐只有一小角 露了一顆頭那樣


因為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愛好愛劉宸豪喔
還是想粘著他不放 還是想要見他找他跟他講話
哈哈哈哈


現在我們好的跟黏踢一樣
上面抱怨只是不開心
可是過了 現在已經好了
所以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有在學習要如何 不這麼計較 :D


可是劉宸豪始終還是一個白目
哈哈哈哈 這改變不了XDD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