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所有問題從以前到現在始終都沒有解決
你不要以為我很愛用哭來怎樣
我本來就很愛哭
開心會哭難過生氣都會哭
並不是只有對你才會哭
而且我最不想在你面前掉眼淚
這樣感覺我很懦弱
我自己也討厭


如果你想當自由的魚
我會讓你去自由自在的游




既然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那就冷靜吧
讓我想想也讓你想想
到底還有沒有那個必要 要一起?



可以讓我放空一下嗎!




最後是怎樣 ..........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很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