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真快欸!!!

時間是在趕飛機嗎
每天過這麼快要死

可能是因為上大夜的關係吧
絕得每天都過好快

這禮拜不知道是怎樣
去了三次宏達
真煩

要麻 就像東東姐說的
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去一次就好
每天去還真討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裡很多人想去
可能以為去那裡很輕鬆吧

其實 在宏達一樓是很輕鬆啊
不趕時間可以慢慢來 可是數量要夠
可是在樓上就不一樣了
要跟著跑線 連休息時間都要和他們一樣
真的很累欸
因為他們的休息時間超古怪的
跟我們不一樣 所以我都沒睡覺 狂度估
去跑線跑到我都有時差了
還好禮拜四是在一樓 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是要跟第一次一樣壓851
結果還好 是919 只要檢查就OK
其實我跟玉華本來就不用去吧 
那明明是檢包的工作=   =
還好很輕鬆 不然我會氣死

而且很好笑 我發現我每次穿那件七分褲 都會去宏達
結果那天我跟玉華講 他就叫我以後都不要在穿 順便燒掉XDDD
因為我們都去到不想去了Orz


突然覺得假日加班很輕鬆耶
可能是因為比較早下班吧
而且錢比較多XD


現在久久才能出去揮霍一次
就稱為久違的敗家日XD



加完兩天的班
終於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