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o by Mei


今天是親愛的胖胖生日
他離開我們一個月又第五天了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到底...

你一定過的很好 對吧 :)

你好像很久沒回家了
頭七那天 你是真的有回家!!!!
我到現在還是很相信.

好想在抱抱你
好不容易我敢抱你了 你就離開了....


每次在路上看到白色的狗
都會多看一眼 尤其是跟你長很像的
可是他們都沒你可愛
他們沒有你美人魚可以變鱷魚的身軀
也沒有你的兔子耳朵
也沒有你的熊掌腳呀子
所以你最可愛了 :)))))))

真的哦 你可以問帥姐姐
因為每次跟他出去 我看到跟你很像的狗 
我都會說........
"ㄟˊ 跟胖胖好像哦 好可愛哦~~ (指) "
但下一秒我就會說.....
"其實也還好  (噗滋)"
所以帥姐姐每次都說我白目
但可愛就真的還好麻...


是否上帝早就預算好了 你要離開我們
所以阿爸才會神經偷偷去買一隻可比回家
好讓我們對你的愛和思念轉移到可比身上?
而且可比有好多地方跟胖胖好像哦

而且他們兩隻都很愛跟我媽
可比真的超黏我媽的 
我媽才從客廳走回房間 他就哭了
我媽出去沒帶他去 他就會發瘋似的 生氣
超誇張的欸 胖胖都沒這麼誇張XD
完蛋了 看我媽去日本的那五天 可比怎麼辦哦..

可是胖胖比較貼心
至少不管誰回家他都會去迎接
哪項可比 只會跑去迎接我媽(就是同時跟我媽回家的時候)
把我們當鬼 視而不見 真是找死!!!!
埃.....................


雖然不知道你真正出生的那天
所以就以我們撿到你的那天
視為你的生日 :)))


重點還是祝親愛的胖..
生日快樂 :D


我們都好想你




打著打著又開始想你了
突然有種檸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