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 留下不爭氣的眼淚
但卻是第一次你要回家了
我卻不爭氣的哭了


一個禮拜 相處時間加一加不到十小時

我真的好難適應
是根本沒辦法適應


今天才相處四個半小時
你說你要載我回家了
我真的好難過 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也不想抱著你 因為過一下子就抱不到了
這樣感覺像抱著風
這麼短的路程也不能抱多久
而且我真的沒有勇氣抱你
這一路上 我只知道我 很沉默 



你把車停在路邊
點了一支煙
想看我怎麼了
可是我不想看你
一看到你眼淚就會一直掉下來

其實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講的都是我想的
我就是因為相處時間太少而難過

你一直再安撫我的情緒
可是我卻越聽越難過

我只想一直跟你在一起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想回家 只是想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


你說
你要陪我回家
到我睡著了才走

我搖頭了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根本睡不著

我們的生活好像很平淡
久了 卻變成無趣
可是我不在意 因為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只要有你在 就夠了

最後你陪我回家
你做在床上張開雙手要我走近你的懷抱
我卻步了 而眼睛已經泛著淚光
轉身就往門外走 面對著旁邊的牆
我不敢看你 因為我在哭
其實我是開心的 
因為你從來沒有這樣主動張開雙手要抱我
所以我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你抱著我 我也抱著你
邊聽著小蔡從小巨蛋LIVE過來的歌 

是瑪莎的SOLO 明白

我矛盾的心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
我是真的好捨不得

你這張臉 以前是天天見
現在卻不是... 
你懂哪種落差嗎

那種難過的程度
就像我們要分開了一樣
一樣難敖

我更不敢想像
幾年後要怎麼面對你要當兵的事實


謝謝你最後還是多陪了我一個小時











對不起..
我想我真的是任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