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一月16號 真理大學校唱之後
我就沒有再看過五月天了
而且也都發漏不到他們的事情

我等到現在 已經251天了
終於等到演唱會這天
所以這售票演唱會 
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也好期待

即使請了一天半的假
沒有賺到錢 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也因為工作放棄了五月天好多次
今天還差點請不了假 
我嚇死了

其實今天心情好亢奮
上班的時候還要假裝冷靜
(剛看PTT 很多人都這樣喔XD)
可是因為我要請病假 所以要裝病
所以又要很哀怨的臉
整個人格快分裂了

還好最後還是溜走了
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沒辦法 
五月天是我的命


這樣一天一天倒數
終於.........




呼 回想搶票的時候
搶的你死我活的
現在有票了
明天等著搶小七的報紙XD


天啊!
就是今天了
台北小巨蛋首場演唱會
我參予到了

今天就要見到心愛的人了
你們知道那種心情有點複雜
好開心好期待也會有點難過
為什麼會難過? 
結束的時候會捨不得啊
就會不想回家就會想要從頭在唱一次就會想要每張專輯每一首歌都唱到會才甘願!

好久沒看到陳信宏了
突然要這樣見面
真的好開心好害羞 真的很像要去相親
因為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DAER 我來了





日子這樣倒數
才發現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想應該要好好把握當下 才是真的


///////////


天下父母心好好看
蕾蕾好可憐喔
陳志輝這男的也有問題欸
幹麻一直裡蔡有美啊 真搞不懂
真的覺得蔡有美好討厭
搶男朋友搶的理所當然
自己為自己是正排女友喔
真是討厭 看到快氣死了 !!!!!!!!!!!!!



但重點是


李文龍 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