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好多噢
一堆人來拔牙的
連放四天 診所休息三天

哈哈 烤肉吃太多是嗎?
所以牙齒痛


總而言之 今天好忙
我今天5:18就上班了
我整個很忙 好多東西啊~~~~~

都九點多了 我都快累死了
竟然還有10個 開始倒數...

我以為已經結束了
不 還來一個洗牙的
整個就很欠奏!

那麼晚了洗什麼牙啊
搞什麼麻......


我回家累死了








看的出來 這篇是用捕的嗎?
哈哈哈 其實我很多文章都是用捕的
因為當天太累沒完電腦 就不會打文章拉

而且無名可以調日期 整個很方便 讓我回到當天 =)
白吃耶 所以我沒有每天玩電腦 很多都適用捕的
懂?!

拜託 部要以為我很閒好嗎
我忙的要死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