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聽勾勾手會聽到哭

好無奈 其實我很難過
要他把這首歌背起來
怎麼可能
連我的網誌都沒在看的人
到底會多了解我的心情


而且他嫌我煩

對 我就是這麼煩
就是這麼大小姐公主病
或許其實你也覺得我難搞 祇是沒有承認而已

你朋友說我難搞 
我都在意到睡不著了

你說我煩
現在是要我去自殺嗎

心都碎了
還是要去找他
難過死了
還是沒辦法不理他
哭的吸哩花拉
還是很想見到他

愛到卡慘死 就是這種嗎



其實有好多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也說不出口 應該是無法形容吧


我好難過



我的個性跟黃蕾蕾真的好像
遇到事情瓶頸 就想逃避就想放棄
而且最會口是心非了



為什麼你都不懂我
勾勾手歌詞看一次好不好



















說不定真的放手
才是真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