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915去台中看阿信耶

重點呢是...

阿信在後台休息 他們跑去偷窺 發現阿信喝的飲料是清心


哈哈 真是巧
我也很喜歡喝清心呢!!

真酷!





哈哈 難怪從某天開始
我會不由自主 從XX嵐跳槽到清心

以前放學走到後站 都要往右邊走去XX嵐
現在放學走到後站 都往左邊走去清心了

哈哈哈...
而且還是越來越愛喝 還喝上癮
原來是因為你噢!!!

你的心靈在跟我的心靈溝通是嗎!
嘻   =D


哈哈 而且我整個很愛喝噢現在 每天都會去買
你呢你呢 是否也是偷偷的溜去買呀!
我真想當店員 但是我想應該都是其他人幫你買的吧!
齁..


總而言之 知道你喝清心耶
我有點意外! 

哈哈哈哈 因為上次你是喝水!





=D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