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要太愛我 男生常會這樣去要求女生
你也要很愛我
女生總是這樣懇求著男生

當兩個人還相處在喜歡期的模式時 
我們所知道的幾乎都是男追女
一旦進入了戀愛期後
則變成了
男生一直在跑給女生追

我們該如何去平衡 一個失了衡的愛?



他不是不要妳的愛

男生的天性是大而化之 直接 簡單
而男生的本質是喜歡自由 害怕被束縛

當女生的愛太多時 男生很有可能就釋放出了不要太愛我的訊息給妳
男生在被愛的同時 他們也渴望著女生能給予他們所需要的空間與時間
女生的愛越多 男生就會需要更大的空間和屬於自己的時間
因為太多的愛對男生而言會窒息 那是一種無形的束縛與壓力

只要她愛你,她什麼都無所謂

天性婉轉 敏感 心思細膩的女生 
一旦進入愛情裡就會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女生給的愛不會累 停不下 也比較堅定
只會越給越多越給越濃
女生可以花上一整天時間 去等你一通電話 等你的出現 還有你一點的關心
她們的付出很單純 只是希望著有一天
你愛她的方式 也能像她們一樣的濃
因為 男生很難讓女生滿足 在愛情裡被疼愛的那種渴望
所以 女生常對著男生說 以後 你也要很愛我

女生的不安與最欠缺的安全感,往往是來自於自己的太在乎

妳的愛給的越多付出的越多 相對的 妳就會需要更多的安全感
妳也更期待 男生能對妳的付出與用心 能感同身受而有所回應

當妳找不到一個所期望的平衡點時 隨之而來的就是沮喪和不安
在妳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時 壓力無法釋放的時候
就會直接轉向男生釋放出妳內心的惶恐 從他那裡得到妳需要的安撫

女生一直很難接受在穩定期後 男生對感情太冷靜的轉變
男生被女生愛的好累而女生愛男生愛的更累...



感情裡 一直是存在著太多的太多

太多的愛 太多的感覺 太多的在意 太多的失落 太多的不安 太多的誤解
還有 太多的無奈和太多的失衡......


愛 你不能給的太多 又不能給的太少
太多的愛 嬌寵了對方的惰性
太少的愛 釋放了不在乎的誤解

該怎樣才算不愛你?
怎樣才算很愛妳?
我們很難找出一個不要太愛我和你要很愛我的平衡點


當男生要求著妳不要太愛我 
他不是不愛妳
男生只是希望著 女生能多愛自己一點 能對自己好一點
當女生懇求著你也要很愛我
她不是想綁著你
女生只是希望著男生們 能去多在乎多 多關心她們一些


無論是誰 我們都該相信
彼此所釋放訊息的出發點都是正面的


愛太多是種致命的壓力 壓著對方難以呼吸 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們可以愛的很深很濃 但還是要懂得 該如何適當的去收與放
好讓彼此都能休息一下 喘口氣
一份有延展性的愛情 才能禁得起感情裡太多的拉扯與考驗
這樣的愛 才能拉的更長更久

ps:「延展性」意指能伸、能縮、能放、能收,適可而止的付出。


(以上文章引用無名e39s62)
--------------------------


其實看到這篇
真的是覺得寫到心坎裡了
不管男生還女生 我都覺得可以看一下唷!!

因為他寫的女生
正式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我總覺得小劉好像越來越不在乎我了

原來是因為自己的付出
也希望對方也可以這樣
當沒有收到任何回應時
就會產生不安和沒有安全感

其實每次和你鬧脾氣都是因為太在意
太多的在意 所以把我自己搞的很不開心
那如果不要有太多的在意 可能會好一些
可是我根本沒辦法不在意.......

說我不管你 你覺得我好像都不在乎你
不敢管太多 就是怕你會覺得被約束 沒有自由
但其實我已經默默的管你很久了你知道嗎?



小劉應該也要看一下的喔

我真的只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而以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