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濫成自然
雞掰成習慣

還很不討喜
這就是我阿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可能之前武裝太多了
沒有人認識卸下面具的我吧


其實就是整天自怨自哀像個孤獨老人 
想法悲觀又愛哭脾氣也不好不愛打扮也很懶惰又不愛出門 
紮紮實實的宅女這樣




我真的沒有每天心情都很好

我笑 並不代表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只是不想要別人過問太多
因為不想講
所以偽裝自己

就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想要因為無聊的事情而煩悶
就這樣吧



我這幾天有點衰
有點不順 可以這樣說吧

我也什麼都顧不好
所以就什麼都放手
都不要管 不想管
就當逃避吧
要當順其自然 也行








呵呵
反正我也沒差
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也什麼都可以不要



除了劉宸豪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