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年一個月

每個月的紀念日都過的好平淡
其實我也像要特別一點
也想要有驚喜 有浪漫

你什麼表示都沒有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害我現在也沒什麼動力
去想要給你什麼 要做什麼給你 要買什麼給你

每次你的反應都讓我很失落
一點感動開心有驚喜的感覺都沒有

我現在只想跟你要禮物
因為我給你的好多
我都沒有


最沒誠意的就是劉宸豪了
一點也感覺不到他的喜悅


\\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動
一天一個月一年的在過

我卻越來越沒有自信
好沒信心



因為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現在更珍惜對方

我相信你
也相信我們

可是還是缺乏了一些勇氣



我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u Know?







\\

一年多了一個月 也沒有特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