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爹娘還有我
我悶去看牙醫
噢不不不
我牙齒都要派ㄎ一ˋ啊
還什麼傷到神經?


他媽的打了不只一隻麻藥
每隻都好痛 很長的一之針筒ˊˋ
硍 真的很痛耶!
哭死我=口=
還好護士姐姐沒笑我
不然我會討厭她=ˇ=


總而言之
現在都要三不午時去看牙醫
歐 很煩耶


看完牙醫都不能吃東西的
吃東西對我來說多重要啊..
叫我不要吃東西
根本要我的命= ..=



牙齒你自己快點好
不要再任信了=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