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豪哥睡到四點多 
快五點才來我家
我今天沒有生氣 
我已經在改進
在學習不那麼計較
畢竟他昨天很晚睡
可是我等好久喔~

他說阿志找吃飯
結果好臨時去唱歌喔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但下次不會了
可是請先給我喝酒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因為唱過了 所以就會習慣就會敢唱了 真的!

不需要把我灌茫 真的!
因為我發現我喝茫了 唱歌音會飄
可是因為緊張所以會鎖喉也會飄
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清醒了
豪哥醉了 他回家吃完爸爸的愛心就倒了

我酒量真的很差
可是跟之前比今天算好了
可是我還是需要訓練
拜託你了 溜溜溜 :目

謝謝溜的T91 借我拍了好多照片
可是豪哥都不配合我 有點失落 :((
祥恩下次拼酒啊 哥都可以不用唱了咩
我真的比你強一點!!!!!!!!!!!!!!!!!!!!!!!!
志哥 我真得沒醉!!!!!(我在強調 哈哈哈哈)
阿賢認識這麼久 都還沒跟你拍過照
你還想拒絕我就太過分了喔 而且豪哥說可以 :目
還有我哪時候變太妹了 只是茫了 坐姿變醜了而已
寶咖咖咖下次要早點來唷(招手) 下次可以先把你朋友趕回家XD
柏安小彤千年之戀好好聽 可是豪哥有點吵 哈哈哈 真剎風景

哀唷賴澄我都沒有看到你!!!!!!!!!
你看吧 每次我走了你才會出現 根本就是討厭我(哭哭)
欸! 我也好想看乃妹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臨時的唱歌喔
可是好快樂




豪哥對不起 讓你不開心多喝了幾杯
然後祥恩嗆我所以你又多喝了幾十杯
我會訓練自己 下次會是我幫你檔酒!!!!

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喔
原諒我好不好 我這次很識象 我知道我不對所以先道歉
可是我真的是口誤 真的.....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好麻?


我也原諒你今天倒了 所以沒傳簡訊沒關係

好希望今天是禮拜六喔 
這樣就可以抱著你睡了..... 



今天回家我抱著你一直唱 ::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你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你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你說一遍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豪哥說: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啊

摁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後來我們一直邊騎邊唱 私奔到月球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可見真的都茫了(笑)




謝謝你  我都溶化了  LOVE Uuuuuuuuuu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