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喜歡你
就一定有人很討厭你


現在我已經不在乎那些會批評你們的人
因為這沒什麼 因為他們不夠了解你們
可能他們忌妒你們吧我想 哈哈

他們永遠都不會懂 在你們身上
所得到的快樂 感動 還有一些啟發
也因為你們 我認識了可以跟我一起瘋狂的瘋子




但至少我知道
喜歡你們愛你們 我很快樂 
你們是我的百憂解

這樣的瘋狂
我知道我到老了 都不會後悔


13歲,生日快樂

(哈哈哈 好像也是11歲 其實兩個都可以吧)




MAYDAY 
is Ashin Moster Masa Ming Stone
AND YOU.


FORVER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