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新的開始
為了五月天為了DNA為了小劉MAN為了自己
決定拼命
哈哈


今天是五月天的生日
我最親愛的 328我錯過了高雄場
DNA我絕不掃興
四劍客也要等我哦

生日快樂‧


你們永遠是我最大的動力!!!!!!!
給我力量 好嗎 :)))



呃......
最近想找我的朋友們
我可能沒控了
你知道的 宅女也有忙碌的時候
不好意思摟

為了我未來 哈哈哈
我必須犧牲現在的歡樂時光(笑)




敗犬去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